薄山散人

全网同名,满脑子黄色废料,叫我薄司令

【hp乙女】当你叫他老男人

一些被窝文学

包含斯内普/小天狼星

彩蛋

卢平/卢修斯

 

西弗勒斯:

 

”这个老男人,又给我的魔药作业打了T!“羊皮纸上被打了一个惨淡的分数,你抱怨道。


你的上方出现了一声响亮的鼻息,西弗勒斯不知何时站到了你的身后,话语中毫无疑问充满了恶意,”我的作业要求是论述止咳药水的作用原理,而你,列举了十多条它的味道和口感不能满足你要求的原因,你一定对自己的论述水平很有信心吧?我可不能容忍有人被自己的自大而蒙蔽了双眼,否则你与瞎子何异?“


”哦,西弗。“你垮下双肩,无法辩驳他的长篇大论,只是喃喃地说道:”我不过是希望你对我好一点。“


”我对你向来充满了仁慈。“西弗勒斯用拇指和食指握住了你的下巴,”反而是你,一直在挑战我的底线。“


看你不明就里的模样,他又是一声冷哼,”看来你的记忆真是转瞬即逝,忘了你刚刚说过的话了吗?“


哦,令人头痛的、小心眼的老男人,你在心中说,而他好像已经看透了你,眼中的怒火愈燃愈烈。


”呃,我其实想说的是,你真敬业,你很辛苦……“你说不下去了,男人的嘴角抽搐得很明显,但你观察到他的脸色不太好,眼下青黑、面色蜡白,他确实很辛苦,你意识到。


”对不起,西弗。“你顺着他漆黑的发帘触碰到他的脸颊,他方才凶恶的表情凝固了,微微阖上双目,仿佛在享受你的温暖。

 

”该道歉的是我。“他仍然闭着眼睛,语气生硬。你突然起了玩笑之心,轻悄悄地脱下了自己的睡袍,你发现他的身躯石化了,一动也不敢动,双眼一刻也不敢睁开。”你在干什么?“他咆哮道。


”你需要好好放松一下,西弗。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里斯:


”你这个老男人!“你怒气冲冲地说。


西里斯不依不饶地跟在你的身后,他的手中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,”你喜欢这个吗?“他拿着一个愚蠢的吊死鬼手偶问。


”谁会喜欢这个呀!“你叱道,半天没有听到身后的脚步,你回头发现西里斯仍立在原地,神情似乎有些落寞,你心中一抽,不禁害怕自己伤了他的心。


”我知道自己有点落伍了……我努力跟上你的脚步。“西里斯笑着说,你看到了笑容背后的辛酸,这是一个在冤狱中度过了十多年的男人,他的时间就像是被偷走了。


你拿过了那个手偶,他总是喜欢这些新奇玩意儿,你让手偶动了动,发现其实挺有趣的,你心中喜欢不已,嘴上却说:”没什么意思。“


”那你喜欢什么,亲爱的。“西里斯和你并肩慢慢行走在街道中,他的目光不停地被路边的商店吸引。


”我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。“你慢吞吞地说,低下了头去。


他脸上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揽住了你的肩头,”我一直觉得,我到了这个年龄才变得更有魅力。我从前就是个小傻瓜。“


你翻了个白眼。


”原来我寂寞这么多年,是梅林让我等你。“他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239)

热度(6587)

  1.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