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山散人

全网同名,满脑子黄色废料,叫我薄司令

【hp乙女】当他口是心非

包含双子/罗恩/小天狼星/伍德

彩蛋:卢修斯/斯内普/莱姆斯/伏地魔


双子:

”你看起来不怎么喜欢我俩给你做的震动小玩具。“弗雷德挡住了你的前路。


你向后退却,然而撞入了另一副温热的胸膛,”可真叫人伤透了心——“乔治的呼吸在你耳后。


你红了脸,”那、那种玩具,怎、怎么能在那么多人的寝室里用啊!“


”是因为你会做出什么奇怪的表情吗?“弗雷德不依不饶。


”是因为你会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吗?“乔治紧接着说。


”喂——你们够了!“你恼羞万分。


”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看呢~“


”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听呢~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恩:


你盛装打扮,将手递给了红发男孩,你们一同向舞会大厅走去。


“你头上的……”他艰难地吞咽着,“蜘、蜘蛛发卡很、很好看……”罗恩哆哆嗦嗦地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里斯:


“这套内衣难道不是很性感吗?”你一边问,一边将吊带袜穿到了腿上。


“噢,不。”西里斯想看又不太敢看你,“你我之间根本没必要弄这些花里胡哨的……”


你在镜前仔细端详了自己的身材,心想纳西莎送来的这套内衣果然很……妙……


“喂,西里斯,你的鼻子流血了!”你在镜子中看到,急忙转过身去拿魔杖止血。


“亲爱的,”西里斯嘟囔着抱怨,“可是你为什么要在月经期间试这个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伍德:


“我要去图书馆!”伍德大声宣称,他双拳紧握,好似充满了决心,“我要努力学习!我要在今天把魔咒课作业弄完!”


快期末了,他的确应该这么做,你点点头,“我下午在图书馆等你。”


当天下午,你身旁的座位一直空空如也,你叹口气向窗外望去,果然,你的魁地奇男孩穿着训练服在空中飞来飞去,魁地奇快要决赛了,你就知道。



评论(41)

热度(70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