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山散人

全网同名,满脑子黄色废料,叫我薄司令

【HP乙女】当你提出和他第四爱(gb向)

全员gb向(伪),奔被窝文学

 

包含哈利、罗恩、卢平、西里斯

情话宝盒or糖果解锁彩蛋:德拉科、伏地魔、卢修斯、斯内普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哈利:

 

“噗——”他一口水喷了出来,“是我平时……不够好吗?”

 

“哦,不是的,只是……”你看到了他脸上可疑的红晕,“你想试试看的对吧?你分明想试,啊,哈利,不要躲……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罗恩:

 

“喂,等等,亲爱的,你手上拿的是什么?”

 

“假**?那么大!什么叫只有这么大而已?!”

 

“哦不,你不要过来啊!!不,别——”

 

“啊!呃——啊!我还没有准备好——疼——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卢平:

 

你摆弄着新买来的那玩意儿,穿戴到了自己身上。

 

“哇这可真是银当啊!”你不禁感慨。

 

狼人温柔而无奈地看着你。

 

你嘻嘻一笑,“你这算是默许了,是不是?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西里斯:

 

“哈!我没听错吧?”西里斯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如果是他的阿尼马格斯形态,你能确信他的尾巴已经兴奋地摇了起来,“这不就是我早就想试的……”

 

“早就想?”你的眼睛眯了起来。

 

“哦,也不是那么早……啊不……我就直说了,是的!快来吧,亲爱的,我都要等不及了!!”


评论(102)

热度(91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